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冯先生
留言日期:
2022-06-07
主题:
兴华南路南一巷二巷业主无法报装天然气
内容:
亲爱的领导,本人是阳春河坡寨兴华南路(联怡花园旁边)自建房住户,我是5月份去阳春大道东湖豪庭楼下的阳春博能燃气公司申请报装天然气,遭到拒绝报装,理由居然是我家附近一带申请用户少,成本不划算,不肯过来架设端口,(河坡寨另外一边500米远的住户正常用天然气,只隔了一条马路),一巷二巷的住户也反映交了3750元也退了回来不给报装,为什么供电,供水,包括移动电信宽带都能正常到家门口,阳春博能燃气公司就不能方便一下这边一巷二巷的住户呢,未来规划还有三巷四巷。希望政府重视,为民便民。感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6-07
答复时间:
2022-06-15
答复单位:
阳江市阳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提交《兴华南路南一巷二巷业主无法报装天然气》收悉,现答复如下:

针对反映兴华南路南一巷二巷业主无法报装天然气的问题,收件后我局即向阳春市博能燃气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春博能公司)了解情况,经查,造成该巷道无法正常报装施工的主要原因是该处管道巷道存在土地归属及使用权的争议问题,阳春博能公司已经多次收到河坡寨住户报装并开工建设,均因部分村民阻工无法实施,只得退还报装用户的工程费用,所以暂不接受网友的报装申请。下步我局将会同春城街道、阳春博能公司协调解决此处的报装问题,满足居民日益增加的用气需求,早日让住户用上管道天然气。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