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农民
留言日期:
2023-01-10
主题:
农田确认本的身份证号码错了
内容:
之前农田确认完之后拿到农田确认本,只看了名字对了就放起来了,后来拿农田确认本出来看,发现身份证号码错了,还能更正补办吗?听说退还农田进城买房有补贴是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1-10
答复时间:
2023-01-17
答复单位:
阳江市阳春市农业农村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就咨询问题答复如下:

       一是如果你户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记载的事项有误。经核实后,是可以办理更正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管理办法》第十五条,办理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变更申请应提交以下材料:(一)变更的书面请求;(二)已变更的农村土地承包合同或其它证明材料;(三)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原件。第十六条乡(镇)人民政府农村经营管理部门受理变更申请后,应及时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符合规定的,报请原发证机关办理变更手续,并在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登记簿上记载。

        二是退还农田进城买房有补贴该问题不属我局业务范围。



阳春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1月17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