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光阴剑
留言日期:
2023-02-14
主题:
占道经营
内容:
文化馆那条路占道经营的小车越来越多,之前两三个,现在已经发展到十来个摊位了,造成道路拥堵,车辆转向困难,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希望好好管一管!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2-14
答复时间:
2023-02-20
答复单位:
阳江市阳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您好!您所提及的关于阳春市春城街道益民路1号占道经营的问题我局已收悉,我局对此十分重视,立即派出执法人员前往调查。我局执法人员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对在该处占道经营的流动摊贩进行劝退和法律宣传教育,要求其立即进行整改,责令当事人将占道经营的物品撤走,并清理干净落地的垃圾杂物,现场整改完毕。执法人员还要求当事人严禁占用公共道路经营、要做到入室经营, 避免影响周边群众的日常出行。今后,我局执法人员加强对该区域进行日常巡查,若发现有占道经营、影响交通等的问题,及时对其进行宣传教育并责令其立即整改,以保障周边环境良好。

已告知投诉人该投诉的处理结果。感谢和欢迎市民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监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