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3-03-09
主题:
(dtmb)地面波数字电视信号
内容:
阳春市永宁镇庙龙村有dtmb信号覆盖吗?钩髻顶电视塔的电视和广播信号有效覆盖到庙龙村没有?山区农民想看本地阳春和阳江电视台。有线电视我们这是不通的。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3-09
答复时间:
2023-03-15
答复单位:
阳江市阳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我局收到网络问政平台转来您咨询(dtmb)地面波数字电视信号相关问题,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就反映事项进行了调查,现回复如下:阳春市广播电视发射台在钩髻顶发射数字电视信号,按照国家广电部门的规定,发射频率及功率分别为:DS15ch功率1000W;DS18ch功率300W;DS36ch功率300W。你处的地点如果因地形影响和高山阻挡,无法收到钩髻顶发射台的DTMB无线信号,可以考虑其它方式接收信号。

        我单位网络问政工作人员还回访了投拆者,感谢他对阳春广播电视的关心和支持。


                                                          2023年3月14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