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A生
留言日期:
2024-01-13
主题:
三桥底流动摊贩占用市政道路摆卖,影响行车安全
内容:
朝阳北区小食街和友源市场小食街已经完工并投入使用了,三桥底仍有顽劣流动摊档占用市政道路摆卖,顾客开着远光灯逆向停车,严重影响行车安全,望领导统一安置好流动摊贩,统一管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4-01-13
答复时间:
2024-01-18
答复单位:
阳江市阳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您好!留言已收悉。关于您反映三桥底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的问题,经我局执法人员现场调处,现将相关情况答复如下:

       收到留言后,我局迅速安排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调查处理。我局执法人员根据《城市道路管理条例》、《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相关规定对三桥底流动摊贩占道经营的行为进行劝退和法律宣传教育,要求其规范经营,针对占道经营顽疾,执法人员从辖区实际管理情况入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重服务的理念,持续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耐心向流动摊贩及周边占道经营者讲解相关知识,通过摆事实、讲道理、普法规,逐一规范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引导其前往就近的安置点入市经营,避免影响周边居民的出行和日常生活。今后,我局将加大对该区域的巡查管理力度,发现占道经营的问题及时予以处置,维护好市容市貌。

       2024年1月17日,我局执法人员已电话联系您,并告知我局的处理情况,感谢您对我局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