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未分娩新生儿预参保问题
留言日期:
2024-02-16
主题:
未分娩新生儿预参保问题
内容:
尊敬的市府领导及主管部门领导: 新年好!很抱歉,打扰您等,见谅。感谢您等阅览来信。 因爱人身孕,此前得知可为符合条件的未分娩新生儿预参保,因此特申请了并获得了审批通过(预参保登记表上盖有阳江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业务专用章),可是通过粤省事缴费时,无法正常缴费(即无法输入系统给的未分娩新生儿身份证号后面的字母B),后来到镇行政服务厅咨询了医保相关工作人,现场做推送上报,目前在网上粤省事这还是没法缴费,预产期三月份下旬,因个人条件有限,及顾虑等新生儿出生后各种潜在的风险与想到国家与政府为人民推出这福利,且想减少负担,也着急怕因没缴费错过了这预参保机遇。 (温馨提示:有时忙和信号差等,如电话联系不上,望给邮件我,谢谢您等先)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4-02-18
答复时间:
2024-02-23
答复单位:
阳江市阳春市医疗保障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您好!现根据您的诉求答复如下:

  关于新生儿预参保无法正常缴费的情况,经了解,因税务部门更换新系统,医保系统推送数据到税务系统生成缴费信息途中有个别数据无法接收所导致。我局工作人员已联系工程师重新推送数据信息,需要等待1-5个工作日就可以进行缴费。

  如有疑问可关注阳江市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医保政策,或拨打我局电话0662-7181218咨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