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LiNanzi
留言日期:
2024-03-12
主题:
社保卡信息变动,怎样更换?
内容:
就读初中还未有办理身份证的未成年人,现在姓名、身份证号码和地址都更改了,原来几岁时在阳春农商行办理的社保卡,现在应该怎样去更改,办理的程序、办结时间和所需要的材料是怎样的?请在这里作详细回答。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4-03-12
答复时间:
2024-03-15
答复单位:
阳江市阳春市医疗保障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

  您好!现根据你的诉求答复如下:

  一、携带该未成年人的户口本和代办人员的身份证到阳春市政务服务中心医保窗口或者各镇(街道)医保经办窗口,查询办理医保缴费信息与社保卡信息是否一致,如果姓名、身份证号码、地址都更改了,可以在经办窗口进行变更与修改。

  二、修改了相关个人信息后,携带以下资料到阳春农商行办理社保卡

  (一)(已满16周岁)新办即时出卡提供资料:1.本人身份证;2.电子相片回执。

  (二)(未满16周岁)新办即时出卡提供资料:1.监护人身份证;2.监护证明文件(户口簿可以证明监护关系的,可提供户口本;如户口簿无法证明监护关系的,需持出生证明作为证明);3.电子相片回执;4.本人身份证或户口。

  (三)补换卡即时出卡提供资料:1.本人身份证;2.电子相片回执。(该业务需到农商行相关网点进行社保卡办理)。

  如有疑问可关注阳江市医疗保障局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医保政策,或拨打我局电话0662-7181218咨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