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永恒
留言日期:
2020-04-12
主题:
建议新增公交站
内容:
阳春一中远离城区,建议新增公交站“一中站”,新增公交路线“总站—— 一中”也可以在原东湖路线的基础上增加到一中。另外,加大运营车辆,缩短开车时间,开发实时公交系统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4-12
答复时间:
2020-04-20
答复单位:
阳江市阳春市交通运输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关于新增阳春一中公交站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一、近年来,市客运企业一直同阳春一中保持密切联系,共同组织做好学生的运输保障工作。每逢阳春一中放假高峰期,阳春车站直接增派专线班车予以疏运,并在学生返校时采取定制包车形式,在各乡镇组织车辆定时定点接送学生。

  二、目前,市区路公共汽车始发和终点站平时为东湖公园门口,在学校开学时逢星期五、星期日到阳春一中站,能较好满足学生出行需求。同时,我局将组织有关企业调查,研究将③路公共汽车(汽车总站-东湖广场)延伸到阳春一中站的可行性,以方便群众出行。

  三、至于实时公交系统,鉴于目前我市公交发展状况,暂未予开发运用,敬请理解。

  感谢您对交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