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Amyt66
留言日期:
2020-05-06
主题:
阳春图书馆以及24小时自助图书馆开放时间
内容:
您好! 我想问下,阳春图书馆和阳春24小时自助图书馆什么时候可以重新开放?现在学校已出通知本学期不开学,作为考研的学生来说,图书馆真的是太重要了。我也非常理解现在特殊时期,但是现在疫情在阳春已经逐步得到控制,是否可以考虑重新开放。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5-06
答复时间:
2020-05-13
答复单位:
阳江市阳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网友:

       您好!现就您5月6日在网上咨询关于阳春市图书馆恢复开放问题答复如下: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的进一步降低,近日,我局组织阳春市图书馆共同研究制定《阳春市图书馆疫情防控期间恢复开放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并对图书馆进行全面清洁和杀菌消毒,本着对读者安全考虑,阳春市图书馆采取预约和限制人数方式于5月12日恢复开放。具体信息请关注阳春市图书馆网站:http://gdyc.m.ndlib.cn/03/html/index.html,或致电咨询:7733916。

       24小时自助图书馆为无人值守图书馆,暂不具备开放条件,具体开放时间会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告知读者。

       感谢您关心市图书馆的工作,并希望您能获得愉快的阅读体验。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