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合合集团首席执行官到我市考察

2020-07-17 18:30:58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16日上午,香港合合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北京师范大学教育投资集团总裁杨剑及副总裁刘紫光,到我市青年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进行了考察。副市长黄文胜参加了活动。

  客人们参观了基地的服务平台和示范点,深入了解基地运营模式和发展方向,听取负责同志介绍以服务领先、创新为魂、创业为本、市场导向为理念,大力践行诚信、利他、创新、共赢的价值观,培训创业人才,带领创业者与中小微企业一同成长发展,设立电商平台助力阳春精准扶贫,实现双创升级和产业转型等具体情况。

  客人们还走进电商带货销售直播中心,与正在直播中的创业青年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充分利用好电商平台和直播带货等具有时代特征的线上销售模式,大力推介、宣传、销售阳春名特优产品,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空间,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香港合合集团首席执行官到我市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