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阳春

2021-11-11 15:05:37 文章来源: 阳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    】

  漠水之阳,四季如春。阳春,一座富有活力、宜居宜业宜游之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国家地质公园、中国国家卫生城市、广东省文明城市、广东省园林城市、广东省卫生城市。

  阳春,位于广东省西南部,粤港澳大湾区与粤西地区的交通中枢,广东省国土面积第二大的县(市),全市国土总面积4037.8平方公里,总人口122万人。千年古城,亘古不变,这里流传的是古老的文化,钟灵毓秀,极具特色的喀斯特地貌为它蒙上一层神秘面纱。

  阳春,地属亚热带雨林气候,气候温和,物产丰饶。这里,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有美丽的自然风光;这里,人杰地灵、民风淳朴,治安良好,社会稳定;这里人力资源、水资源丰富,电力充足,政策优惠,发展成本低廉,投资环境优越。

  阳春,正积极贯彻落实广东省委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的重大部署,立足自身资源禀赋、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发挥毗邻大湾区优势,全面对接融入大湾区建设,坚持加快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卫星城和产业反向配套卫星城,建设打造沿海经济带重要战略支点,主动承接大湾区先进产业转移,突出推动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新型信息化三化驱动和生态旅游、生态养老、生态农业三大生态产业融合发展,着力加快培育原材料产业集群、装备制造产业集群、生物医药产业集群、食品加工产业集群等四大产业集群,重点打造自动化数控机床设备生产基地、LED光电产业基地及铸管铸件产业基地。                        

  阳春,投资的热土,创业的宝地。追梦前行,期待您来参与!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活力阳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