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区位条件优越

2023-11-06 10:30:47 文章来源: 阳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

  阳春市位于广东省西南部,东经111°16’27"至112°09’22",北纬21°50’36"至22°41’01"。地处云雾山脉、天露山脉中段与河尾山的八甲大山之间,漠阳江中上游。阳春市是珠三角粤西地区的交通枢纽。贯穿境内105公里的三茂铁路通达广西、云南、重庆、广州,辐射全国;距国家一类对外开放口岸阳江港50公里,铁路、高速公路直达码头;汕湛高速公路、中阳高速公路、云阳高速公路3条高速公路贯通阳春全境,与国道234线、国道325线和国道359线构成了纵横交错的交通网络,同时,正在加快建设广湛高铁、阳信高速,建成通车后,将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一小时经济生活圈”,阳春日趋优越的区位交通环境更加凸显。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区位条件优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