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滘鸡笼山生态旅游区项目

2015-12-30 10:15:57 文章来源: 阳春人民政府
字体: 【    】

 

项目名称:鸡笼山生态旅游区项目

项目概述:鸡笼山主峰海拔1280.5米,整个鸡笼山的风光独特,沿途有岭南特色的丰安梯田、惟妙惟俏的“大地母亲”、山顶有粤西地区面积最大的高山草甸,小平原、小山包、小盆地、小湖泊、小湿地星罗棋布。石景繁多,有蟾蜍石、石龟、石鼓、“阳元石”、“阴元石”、“双乳峰”等,每年四、五月份,鸡笼山满山遍野各种花卉争奇斗艳。鸡笼顶被誉为“高山上的草原”、“山地高尔夫球场”和“山花飘香三县市”的人间仙境。拟打造国家AAAAA级原生态型高山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

合作方式:独资、合作

合作年限:协商

投资总额:3.5亿美元

中方投资及构成:提供土地

外方投资及构成:投入资金

预期投资回收期:10

建设项目选址:广东省阳春市双镇七星村鸡笼山

项目引资地可提供的基础设施情况:提供完善的通水、通电、通路、通讯等基础设施。

项目材料情况:有项目建议书

该项目属于国家哪一类项目:鼓励类

项目负责人:阳春市林业局  麦开有

阳春市旅游和外事侨务局  黄识许

联系电话:0662-77168927735179    13702819122

传真:066277442827735179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双滘鸡笼山生态旅游区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