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 领导到我市 河西街道石上村 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8-11-29 11:58:19 文章来源: 阳春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    】

阳春市 扶贫开发工作简报


19

(总第 99 期)


阳春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1 8 11 28


珠海市 领导到我市 河西街道石上村

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11月28日,珠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强率队到 市河西街道石上村调研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珠海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雷广明,副书记谢东伟和市委常委方文浩、珠海驻阳春工作组及阳春市农业局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调研。

张强一行深入到田间地头和贫困户家中查看询问危房改造、教育保障及产业扶持等精准扶贫工作落实情况,深入村委文化综合楼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对口援建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深入 珠海市委政法委 “三同”干部居住的贫困户家中查看其工作生活情况。张强、方文浩等共同为村委法治文化广场项目奠基,为已落成的石上小学运动场(篮球场)项目揭牌,向石上小学捐赠爱心图书。石上村委和石上小学代表 市委政法委赠送锦旗,对珠海市委政法委帮扶解决村小学教育硬件设施薄弱难题表示由衷感谢。

张强认真听取2016年以来该村的对口帮扶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所取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指出村小学运动场(篮球场)、村委文化综合楼和村法治文化广场等一批民生项目充分体现帮扶工作的“精准、务实、为民”,真正做到了“想人民所想,急群众所急”,实现了精准扶贫与文化扶贫、精准扶贫与法治扶贫、精准扶贫与教育扶贫的全融合、齐推进。张强对 市委市政府、河西街道办以及驻阳春扶贫工作组对 珠海 市委政法委的对口帮扶工作的大力支持、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接下来的年度考核和2019年精准扶贫、新农村建设及乡村振兴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珠海市 领导到我市 河西街道石上村 调研精准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