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驻镇(街道)副组长暨帮扶村 第一书记培训班

2018-11-30 11:59:17 文章来源: 阳春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抓党建促脱贫攻坚思想,充分发挥驻镇(街道)工作组副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在打赢脱贫攻坚战、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和发展壮大集体经济中的重要作用。11月30日上午,我市在市会议中心举办了驻镇(街道)工作组副组长暨省定贫困村第一书记业务培训班。市委副书记林贤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华记参加培训班。

  林贤锋强调,各驻镇(街道)工作组副组长、帮扶村第一书记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倾尽全力把上级系列扶贫政策措施落到实处,明确职责,提高效率,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突出抓好建强基层组织、推动精准扶贫、为民办事服务、提升治理水平。要加强管理,保证驻镇(街道)、驻村工作到位,认真落实培训要求,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有效措施打赢脱贫攻坚战。

  黄华记作开班动员并对参加培训人员提出了新要求。相关人员进行了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业务培训。驻各镇(街道)副组长和55个省定贫困村第一书记参加了培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