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珠海帮扶村相关项目结算审核工作会议

2018-12-20 10:09:12 文章来源: 阳春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    】

阳春市扶贫开发工作简报


第23期

(总第103期)

阳春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编 2018年12月19日


我市召开珠海帮扶村相关项目结算审核

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快全市扶贫资金拨付使用进度,顺利通过年度考核工作。12月18日下午,我市在农业局九楼会议室召开全市珠海帮扶村相关项目结算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委副书记林贤锋同志主持,各镇(街道)分管扶贫工作领导、财政所所长,相关珠海帮扶村驻村干部,珠海市驻我市扶贫工作组及市扶贫办全体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林贤锋就珠海帮扶单位自筹资金和珠海财政追加资金投资建设项目财审工作进行部署,明确扶贫基建项目一是在7月31日前签订施工合同的项目,可由珠海驻阳春工作组及帮扶单位对项目审批后,由业主单位委托具备资质的第三方公司进行审核结算,市财政投资审核中心不再审核,交由财政所报账支出;二是在7月31日后签订施工合同的项目,必须经过市财政投资审核中心审核结算。

林贤锋强调,各珠海驻村干部要高度重视基建项目财审工作,认清当前扶贫专项资金使用形势,一是财政局要对已报财审的基建项目要对相关报账材料开展审核、查漏补缺工作,并及时通知驻村干部补交材料,尽快完成财审程序;二是珠海帮扶村项目在财审过程中遇到困难的,要及时上报市财政局、市扶贫办汇总进行协调解决;三是在7月31日前签订合同的漏报项目要在20日前进行报送,确保符合条件的项目都必须经过财审程序。

市财政局、市扶贫办、珠海工作组领导就珠海帮扶村基建项目财审工作作了补充说明。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我市召开珠海帮扶村相关项目结算审核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