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政协主席陈洪辉到三甲镇山坪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1-01-25 11:02:45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12月28日下午,珠海市政协主席陈洪辉到我市三甲镇山坪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阳春市政协主席邱明,副市长陈金及市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活动。

       陈洪辉首先到三甲镇山坪学校参加了珠海市政协机关援建学校项目交接仪式,向学生们捐赠了2500套总价值15万元的校服。山坪村是珠海市政协机关对口帮扶村,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累计投入120多万元对山坪学校运动场、舞台等基础设施进行了升级改造,通过实施美化、亮化工程,校园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随后,陈洪辉到山坪村山坡自然村田园综合体、岗嘴文化广场、联和塑料胶制品厂等进行了调研,详细了解了该村的经济发展、文化基础设施建设和扶贫产业经营发展等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抓好脱贫攻坚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陈洪辉在详细听取了驻村干部、镇村干部有关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后指出,要切实按照中央、省和珠海市脱贫攻坚工作部署要求,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通过抓产业、抓就业,增强扶贫造血功能,巩固和发展脱贫成果,引领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要进一步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为全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带领群众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