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图书馆开展“赠书留香,共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25 10:30:46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市图书馆馆长廖永海与广东三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杨钊董事长进行赠书仪式

       2021年1月14日,阳春市图书馆携手广东三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在三喜党支部共同举行“赠书留香,共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图书馆法》正式实施,在坚持政府主导作用的前提下,明确了社会力量参与图书馆建设,同时从法律层面给予了保障。

市图书馆工作人员将赠送图书上架

       作为当地知名文化传媒公司,三喜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也非常重视员工的精神文明及企业文化环境建设,经常与政府有关部门合作开展文化交流活动。这次活动我馆共赠送图书800册,内容涵盖党建类、政经类、科普类、文化类、少儿类等。

互相探讨图书馆与企业未来合作发展共赢大计

       通过赠书与企业的共学共建活动,旨在激发企业广大党员群众的读书兴趣和热情,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氛围。让公共图书馆全民阅读服务有效延伸到老百姓身边,进一步筑牢、拓展了图书馆总分馆体系的建设。社会力量参与公共图书馆建设,打破了图书馆传统单一的发展模式,形成了社会力量与公共图书馆共建共赢办文化的新格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