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市图书馆举行2023年“端午节”亲子手工活动

2023-07-03 10:49:21 文章来源: 阳春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字体: 【    】

  6月22日,阳春市图书馆举行2023年“端午节”亲子手工活动。活动现场,图书馆工作人员首先为小读者们分享端午故事——《端午节》,向小读者们介绍了端午节的由来以及伟大爱国诗人屈原的事迹,绘声绘色的讲解让小读者们身临其境,充分感受到端午节蕴含的民族情怀,体会伟大爱国诗人屈原的人格魅力。

图片2.png

  此次活动营造了欢乐祥和的端午节文化氛围,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传统文化的魅力,充分发挥传统节日对思想的熏陶和文化教育功能。下一步,阳春市图书馆将继续以传统佳节和暑期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读者活动,以提升市民读者满意度为目标,积极助推公共文化服务发展。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市图书馆举行2023年“端午节”亲子手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