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巩固省文明城市成果

2019-01-02 09:42:33 文章来源: 阳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

27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雪带领市政、交警、物业、春城街道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检查了省文明城市复查测评工作情况。

陆雪先后深入春城市区的青石桥、漠阳、东兴、友源、城北市场和领美花园、星海湾建筑工地,详细察看了公共基础设施、公共环境维护、公共秩序管理等情况,对发现的乱摆乱卖、卫生死角、工地扬尘管理不到位等问题,要求有关部门立即采取有效措施落实整改。

陆雪指出,经过各级各部门持之以恒的不懈努力,我市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成效明显,城市面貌越来越好,得到了百姓的广泛认可。省文明办委托阳江市文明委将于明年1月5日前对我市2018年度创建广东省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复查测评。为此,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市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做好创建省文明城市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按照相关标准要求将各项复查测评工作抓实做好。全市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以最大的工作成效使创建过程成为群众共同参与、共享成果的过程。要对照测评标准,逐一查找问题,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整改到位,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使复查测评工作顺利通过。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切实巩固省文明城市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