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大道至广湛高铁阳春东站段工程动工

2021-12-22 18:21:03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22日上午,省道539线阳春大道至广湛高铁阳春东站段新建工程举行动工仪式,这标志着我市交通建设发展进入新征程。副市长郑振汉参加活动并宣布工程正式动工。

  省道539线阳春大道至广湛高铁阳春东站段新建工程总投资7.88亿元,由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承接建设。工程起于春城市区春州大道与阳春大道交汇处,线路自西向东,途经石拦水库、灯心塘、学塘岗,终点广湛高铁阳春东站,路线全长10.557公里,设置大桥4座、中桥3座、涵洞33道,等级平面交叉9处,拟采用沥青混凝土路面。全线包含公路工程和市政工程,包括道路路基、路面工程、排水工程、涵洞工程、路灯工程、交通工程、绿化工程等。靠近市区3公里按一级公路兼城市道路标准建设,双向6车道,路基宽45米,其他路段按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双向6车道,路基宽35米。计划建设工期为810天、2024年建成通车。

  项目的建成将快速连接广湛高铁阳春东站和春城市区之间的交通,大幅提升区域通行能力。对构建市政、公路、铁路的综合交通运输网络,扩大城市规模及完善城市功能布局和拓展发展空间具有重要意义。

  (施达庆  曹盘峰  范修仕)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大道至广湛高铁阳春东站段工程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