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视察全市PPP资金建设项目

2022-01-04 09:27:33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12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市十七届人大代表视察了全市PPP资金建设项目实施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秀坤,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开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世宽、严雪琼、林奋、邓越光、陈勇参加了活动。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陂面镇生态污水处理设施全市打包PPP模式建设项目,春城街道市政基础设施新建与升级改造工程和我市智慧城市PPP项目,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

  随后,余秀坤主持召开了项目实施情况汇报会,市人大代表们听取了周开取代表市政府作的全市PPP资金建设项目实施情况报告。

  代表们通过实地察看了解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全市PPP资金项目建设取得的实效,对今后如何优质高效安全加快推进各个项目建设,加强管理,使项目早日发挥效益、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瑜 基)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人大代表视察全市PPP资金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