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市区夜景亮化美化

2022-01-30 19:25:09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1月29日晚,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春市委书记李宗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谦常,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余秀坤,市政协主席翁文星及苏其隆、蔡传雄、严学俊等市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检查了春节城区亮化美化工作。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流光溢彩的灯光将春城市区的夜晚装点得五彩缤纷。市领导沿着东湖广场、名树公园、汕湛高速阳春北收费站等地,详细查看了夜景亮化效果及景观设计,了解亮化工程进度、亮化色彩搭配、安全防护措施落实等情况,并就灯光色彩、亮度、风格等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设计单位人员进行交流探讨,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宗瑞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提升城区灯光亮化美化功能,着力打造赏心悦目、独具动感特色的夜景风貌,将阳春美景、特色文化融入到亮化景观当中,宣传好阳春旅游文化。有关部门要加强对灯光亮化项目的日常维护和管理,把城市亮化和环境整治结合起来,不断完善公共设施,改善环境,不仅让老百姓欣赏到夜景,还要方便市民、服务好群众。要强化打造景观精品工程意识,结合城市规划,整体塑造城区风景,打造完整、有观赏价值的亮化景观,彰显阳春城市魅力,营造浓厚的新春佳节氛围。(蓝 尤 谭)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检查市区夜景亮化美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