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人居环境整治

2022-01-08 13:56:34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6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英华带领相关人员到春城街道调研了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和红色旅游资源保护开发等工作。

  张英华首先到黎湖村村仔自然村,详细了解了石脚山栈道公园建设情况并要求,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优化建设规划,结合土地资源和产业特色,大力发展乡村旅游。

  张英华随后到头堡村稔垌自然村现场了解了人居环境整治、情人河竹荫碧道建设等情况,要求要继续抓好村容村貌提升,着力加快新农村建设,充分利用优越的自然条件,科学谋划发展农业观光、农产品采摘、农家乐等特色产业,促进农民增收致富。

  在头堡村马岭,张英华深入了解了马岭的红色历史,要求要发掘当地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保护好革命旧址,让革命精神和红色文化深入人心,激发时代奋进力量。(卢冠)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抓好人居环境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