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荣膺“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

2022-12-23 19:40:04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12月21日,由新华社《瞭望东方周刊》、瞭望智库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幸福城市论坛”在杭州市举行,发布“2022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结果,阳江入选“2022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地级市)”。

  经新华社批准的“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迄今已举办十六届,已成为中国目前最具影响力的城市调查推选活动。2022 年调查推选活动,以“非凡十年·致敬奋斗”为主题,以让人民生活幸福这一“国之大者”为主线,对中国城市的幸福感进行调查,推介幸福城市建设的生动实践。评价体系涵盖就业、居民收入、生活品质、生态环境、城市吸引力、公共安全、教育、交通、医疗健康等九个一级指标以及上百个二级细分指标。2022中国城市幸福感调查推选结果显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成为幸福城市治理的价值锚点。此次入选“2022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也是对阳江十年奋斗,坚持人民至上,筑梦幸福的高度肯定和褒奖。

  党的十八大以来,阳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十年的非凡奋斗把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愿景化为生动现实。新征程上,阳江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创造人民美好生活的伟大实践中矢志不渝、笃行不怠,续写更美好篇章。

  论坛上,阳江市委副书记、市长余金富通过具有代表性的照片,从文化、产业、农业、生态、民生等方面分享阳江的“幸福密码”。  据《阳江日报》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江荣膺“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