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污水处理项目举行合同草签

2017-02-27 19:23:31 文章来源: 阳春人民政府
字体: 【    】

22日下午,我市与北京碧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市委一楼会议室举行了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全市打包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建设项目合同草签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汉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李孟文及住建、财政、发改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这一项目是粤东西北地区新一轮污水处理基础设施建设示范县项目之一。自去年3月启动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通过前期准备,确定了项目具体建设内容,包括市中心城区污水处理厂配套污水收集管网续建和新建松柏、石望等镇10个污水处理厂及其配套管网,拟建设10个镇共10座污水处理设施,总投资4.96亿元,并确定采用整体打包以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进行建设,合作期25年。通过竞争性磋商招标方式确定项目社会投资方,由其组建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融资、设计、建设、运营,政府在项目运营期内支付项目公司可用性付费及运营绩效付费。项目建成后对全市城乡人居环境改善、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漠阳江流域及各水域环境保护、实现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都具有重大意义。

市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与北京碧水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草签了项目合同。市领导罗汉杰、李孟文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见证了签约。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生活污水处理项目举行合同草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