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新钢铁公司纳入全省重点支持大型骨干企业

2016-09-18 17:12:31 文章来源: 阳春人民政府
字体: 【    】

日前,广东省经信委公布了《2016-2017年度省重点支持大型骨干企业目录》,阳春新钢铁公司榜上有名。

公布省重点支持大型骨干企业目录是全省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发展壮大地方经济的重要举措。入围目录的企业年主营收入需达到100亿元以上,对当地税收贡献突出,创新能力、企业管理和质量管理水平在同行业中位居前列。

我省将优先支持大型骨干企业建设国家和省重点实验室、工程实验室、企业技术中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加快建立健全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同时,将在用地专项保障、财税资源支持、能源资源倾斜、金融服务、行政审批服务、人才智力支持等方面享受政策支持,对推动公司今后的生产经营稳定持续发展,有效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作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阳春新钢铁公司纳入全省重点支持大型骨干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