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发展阳春热电联产项目集中供热锅炉工程举行奠基仪式

2016-02-03 17:16:22 文章来源: 植兰裕
字体: 【    】

 

3日上午,我市新一年首个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广州发展阳春热电联产项目集中供热锅炉工程举行了奠基仪式。市领导陈云州、罗汉杰、邱明、邝东晓、刘晓峰及广州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吴旭,广州发展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建平、党委书记袁志明等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选址在市产业转移工业园的阳春热电联产项目去年11月25日签定投资协议以来,各项报批手续及前期准备工作高效有序推进。这一项目总投资35亿元,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23亿元。首期集中供热锅炉工程总投资8000万元,企业投产后将为市产业转移工业园南山工业片区及周边企业、商户、商住区供应电、热、冷综合能源。
    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汉杰表示,我市将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最优的服务,全力支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