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兴铸管公司连创佳绩

2018-11-26 17:42:19 文章来源: 阳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

今年下半年,广东新兴铸管公司紧紧围绕生产经营主线,牢牢守住生产战线,攻坚克难,在产量、质量等方面取得新突破,10月份各项指标全线飘红。

以规范管理促贯彻落实。重新调整和评审管理制度,建立了专业部室例会制度和管理人员考评制度。管理人员带头学习,形成“比学赶帮超”上进氛围,在稳定员工队伍建设的同时,大力促进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以技术创新促生产攻关。在生产每遇到新的设备故障、产品质量问题或整修反复问题,召集各工段管理人员进行讨论,组织技术攻关,不断完善生产方案。通过技术改造、设备优化、工艺优化、生产组织模式和管理方式改变,实现水冷机组日产DN1000单规格对比前期成型率增长13%,热模机组日产DN1800、DN1500单规格对比前期成型率增长14%、46%,单规格成型终端产量不断创新高。

以责任担当促质量底线。不断提升一线员工操作技能和质量意识,进一步深化“质量是生产出来的而不是检验出来的”理念,促员工不断提高自检、互检方式方法,提高质量意识,确保产品满足要求。紧抓设备实时动态,加强设备的点巡检、日常维护管理,全力保证设备运行、衔接流畅。

以成本管理促效益保障。铸管生产狠抓成本消耗,超额完成综合成本计划。从降低原辅材料消耗着手,各工段制定吨产量材料消耗指标,任务具体细化,落实到人,各工段用电消耗列入考核机制。同时,深入现场管理,强化奖惩措施,达到节能降耗和提升效益的目的。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广东新兴铸管公司连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