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铸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19-01-02 09:40:08 文章来源: 阳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

经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核准,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近日公示了全省2018年第二批拟认定高新技术企业名单,位于马水镇先进装备制造产业聚集工业园的广东新兴铸管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为保障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广东新兴铸管有限公司去年全面启动认定各项具体工作。在公司领导重视支持及相关业务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技术成果转化方面保持着可喜成绩。至目前,公司已获得多项技术专利,今年11月顺利通过了“广东省新兴铸管球墨铸铁管工艺及自动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先进制造技术认证。

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及取得先进制造技术认证,标志着公司在认证有效期内可连续3年享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提升企业品牌形象。

广东新兴铸管有限公司今后将继续加大科研投入,进一步增强企业创新发展后劲,为企业快速协调和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力争成为引领铸造行业跨越发展的中坚力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新兴铸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