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工业项目建设

2019-02-18 09:26:02 文章来源: 阳春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字体: 【    】



连日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汉杰带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邝东晓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专程到合水镇阳春酒厂二期扩建项目现场及市产业转移工业园、马水镇等地开展了工作调研,切实推动新一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14日下午,罗汉杰实地察看了阳春酒厂物流、进厂路等二期建设项目征地现场,听取了合水镇有关项目规划建设推进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有关征地拆迁存在的具体问题。由广东石湾酒厂集团投资建设的阳春酒厂二期扩建项目总投资2亿元,建成后实现年产量3万吨、产值5亿元,需征用平西村土地用于扩建酒厂项目和进厂路。

罗汉杰要求,相关单位要树立科学发展理念,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加强服务保障,大力协调解决项目征地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快速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相关部门和合水镇要相互支持配合,按照国家政策规定,抢抓机遇,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依法依规、攻坚破难,扎实高效推进征地拆迁,为项目开工建设提供用地保障。职能部门要做好跟踪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如期建成投产,促进全市经济实现新发展。

15日上午,罗汉杰带领邝东晓等先后到市产业转移工业园项目建设和广东新兴铸管有限公司二期施工三期规划项目现场,详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指导性意见。

罗汉杰指出,经济发展的核心动力仍然是项目建设,要切实加强园区管理,继续优化存量、扩大增量,把能征的土地尽快征下来,做好筑巢引凤工作,按照标准化园区建设要求完善配套设施,抓好项目落实,补齐发展短板,增强企业投资信心,推动在建项目尽快建成投产,早日发挥效益。

罗汉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关心支持、高效服务,加快推进项目征地拆迁进度,加强沟通协调,真正树立主动服务、现场服务的意识,及时完善办理各项手续,确保征地工作顺利推进。要妥善处理好项目遗留问题,主动担当作为,提升工作效率,切实加强领导,定期现场办公,强力解决问题,全力创优项目建设环境,为项目稳步推进建设保驾护航。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打通项目建设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统筹解决建设过程中的突出问题,确保项目尽快落地。相关镇街和部门要树立服务意识,主动关心企业,为企业提供有效的服务保障,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集中精力促进企业发展,助力项目又好又快建设。

市府办及财政局、国土局、住建局、林业局、城管局、政务服务管理局、工业园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和合水镇、马水镇、潭水镇、春城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了相关活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领导调研工业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