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大幅上升

2021-05-14 19:49:49 文章来源: 阳春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在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充分发挥企业的产品研发、先进设备、销售网络等多种优势,全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生产、销售大幅上升。今年第一季度,企业实现销售收入4.3亿元,同比增长77.7%。

DSC_3232一.jpg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外著名泵业生产企业,是我市的龙头工业企业,去年企业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严重影响,千方百计保证正常生产,销售各类水泵360多万台,同比增长31.7%;实现销售额14.4亿元,同比增长26.45%;出口创汇8622万美元,同比增长24.13%;全年上缴税收1.27亿元。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坚持高质量发展不停步,投入4.6亿元建设的民用离心泵产业化项目首期今年初进入试产、二期正加紧建设,项目将于今年10月竣工。项目投产后每年可增产不锈钢泵172万台、潜水泵28万台,年增加销售将超过10亿元。(图/文 植兰裕 刘子庚)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销售大幅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