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研重点企业生产发展

2021-07-07 17:56:44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谦常带领相关人员到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了企业生产发展情况。

  李谦常到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产品生产流程、生产技术革新、物流配送体系建设、国内外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寄予厚望,希望公司进一步巩固和扩大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优势,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品牌影响力,在力争成为行业领跑者的发展道路上奋勇向前。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谦常针对企业新生产车间扩容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对各职能部门如何通力协作,主动服务企业,在政策允许范围内为企业畅通绿色通道,确保企业生产经营迈出新步伐,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小型民用电泵和工业配套电泵规模最大的制造企业之一,也是全国最大的水上康体及卫浴泵供应企业之一。2017年7月1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出口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0年公司实现工业产量374万台,同比增长31.69%;实现工业产值14.67亿元,同比增长27.8%;实现全口径税收1.32亿元;预计今年上半年实现工业产值9.39亿元,同比增长64.45%。

  副市长陈华清及市府办、市工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林业局、市住建局及阳春供电局等单位和春城街道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尚 施 刘)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调研重点企业生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