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兴铸管公司实现“双过半”

2021-07-21 18:22:20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今年上半年,位于马水镇先进装备制造产业聚集工业园的广东新兴铸管公司,把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通过科学组织及精细化管理,激发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热情,稳步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到见效。至6月底,公司铸管、炼铁生产超额完成上半年预算进度的8%、10%,实现了“双过半”,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公司铸管生产单位组织成立生产、设备、质量、安全课题攻关小组,灵活运用精益管理工具,保障各工序衔接顺畅。同时,以“降成本、提效益”为目标,开展自主改善提案,对当班各区域的作业率、机时产量、指标情况跟踪、分析、整改,生产效率进一步提升。公司调度系统通过推进“快节奏、低消耗”的生产新模式,及时纠偏提醒,进一步确保了生产效益的最大化。

  与此同时,公司技术创新工作再次按下了“快进键”,前期通过开展小改小革、技术创新、设备改善活动,充分激发了职工的创新创效热情,让职工的“小革新、小发明、小改造、小建议”等创新成果成为公司提质增效的源动力。

  技术创新不仅助力公司设备管理、差异化铸管生产的新突破,同时打造出一批知识型、技能型、创新性的高素质职工队伍,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今年上半年通过改善活动的开展,多项创新成果得到应用推广,累计创效824.59万元。差异化铸管产品比例同比去年增长10%以上,进一步提高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公司将以上半年生产经营“双过半”成效为动力,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不断从中汲取智慧力量,紧盯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组织全体员工再创新成绩,奋力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谢建桦)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广东新兴铸管公司实现“双过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