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工业园区建设

2021-08-25 17:50:43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23日下午,市委书记李宗瑞调研了工业园区建设情况,力促园区加快建设。

  李宗瑞首先到市青年创业孵化基地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业态规划、运营管理等情况,充分肯定了项目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希望企业按照既定目标任务,加快项目建设,优化商业业态,为商贸服务业提质发展作贡献。

  李宗瑞深入广东凌霄泵业股份有限公司产品展示厅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工艺、市场开拓等情况,对企业利用自身优势、紧扣市场需求、加大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利用上下游产业链资源,深化产学研合作,把更多好产品引入市场。

  李宗瑞还考察了工业园区先进装备制造区域,实地走访了利视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悦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园区产业孵化中心建设推进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宗瑞详细听取了工业园、工信等部门负责同志有关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情况汇报,从不同角度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实际问题,对如何切实做好相关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

  李宗瑞指出,完善配套基础设施是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加大力量,在加快推进各项设施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确保施工质量。要充分认识到园区建设是为区域产业集聚升级提供可持续发展的综合平台,意义重大。要坚定发展扩大园区的信心,加快扩园规划编制,全面开展园区建设,抓紧签约项目落地。要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千方百计为园区企业做好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明确落地条件,着力破解一批制约发展的关键性问题,确保园区建设保质提速。

  李宗瑞还听取了2021年阳江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阳春分会场活动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要求,市委市政府举行重大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以加快新开工项目建设进程,掀起新一轮项目推进工作热潮。各相关单位要明确各自责任,精心组织,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筹备工作,将责任落实到位,把握关键环节,抓好每个细节,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结合各自职能,做好现场准备、交通组织、安保措施、卫生保洁、宣传造势等各项工作,确保开工仪式各项活动顺利进行,实现全市重大项目建设的开门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华记,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黄忠宏及市委办、市府办、市发改局、市工信局、市科技局、市工业园管理局、春城街道办等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尤遇  谭奇露)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领导调研工业园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