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举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讲到企业活动

2021-10-21 10:57:35 文章来源: 阳春市人社局
字体: 【    】

  为向更多创业者和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支持,大力促进创业带动就业,10月20日下午,阳春市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讲会在市工业园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重点宣传就业创业和技能培训政策,进一步提升企业政策知晓度,促进各项惠企政策落到实处,来自全市38家小微企业代表到场听取了宣讲。

IMG_4568(1).JPG

  宣讲会上,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结合当前关于保就业政策、职业技能培训、以工代训、人力资源服务等内容作了人社惠企政策和便民措施宣讲,同时邀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业务人员就创业担保贷款相关惠企融资服务进行了介绍,并有针对性地进行现场答疑解惑,现场气氛活跃。

IMG_4578(1).JPG

  搭建对接交流平台,宣讲人社惠企政策,是促进人力资源服务与实体经济融合协同发展,有力推动我市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把政策逐条梳理,讲深悟透,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能着力提升企业对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度,解决企业实际困难,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好企业经营发展,稳定小微企业在阳春扎根发展的信心。

IMG20211020151927(1).jpg

IMG20211020160359(1).jpg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市人社局将继续引导企业用好、用活、用足政策,强化政策落实落地,让企业享受到政策的最大红利,助力我市小微企业健康高质量发展。(图/文 余明静)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人社局:举办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讲到企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