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工业园区建设

2021-09-03 18:51:50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谦常带领市领导周开取、郑振汉及相关人员调研了工业园区扩容提质、“三个一批”和小家电企业落户工作。

  李谦常首先到市产业聚集区马水片区实地察看了解了广东新兴铸管公司侧地块土地贮备及园区扩容提质工作情况,要求马水镇和相关部门要加强对片区的规划管控,积极做好征地工作,为片区工业发展提供用地保障。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李谦常详细听取了马水镇、陂面镇、工业园管理局、工信局相关园区扩容提质、“三个一批”和小家电项目落地等情况汇报,对存在问题逐一进行疏理,研究探讨解决办法。

  李谦常要求,各镇(街道)和市直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谋划、科学规划,切实抓好工业园区扩容提质工作。各级及有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力促项目落地见效,为全市签约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工业项目提供优质服务,加快阳春经济发展。各地各有关部门当前要全力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工作,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促进全市绿色崛起、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较好地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的环境支撑。

  市府办、市发改局、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工信局、市工业园管理局、市城管执法局、市政数局、阳春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和春城街道、陂面镇、马水镇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谢斌  柔柔  云基)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加快工业园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