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郑伟珍到我市调研能耗“双控“工作

2021-10-14 11:31:41 文章来源: 阳春市统计局
字体: 【    】

  为围绕高质量发展,狠抓能耗“双控”任务如期达标,10月12日,阳江市统计局局长郑伟珍、总统计师陈燕冰及工业能源业务统计骨干一行到我市阳春新钢铁有限公司、广东新兴铸管有限公司、阳春海螺水泥有限公司开展能耗“双控”工作调研。

 郑伟珍到我市调研能耗“双控“工作1.jpg


  调研组听取了有关企业能耗“双控”工作以及能耗“双控”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的汇报,查看了能源统计资料,并与企业有关人员开展座谈,听取了企业对能耗“双控”工作的意见和相关要求。

  郑伟珍强调,做好能源消费总量和强度双控工作,是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推动国家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制度性安排,是“十四五”时期国家和省对能耗双控工作提出的更高目标、更严要求。

  郑伟珍要求,一是从高认识能耗“双控”任务达标重要性、紧迫性,强化国企能耗“双控”任务使命担当。二是实事求是,依法依规规范统计。三是企业内部建立能源消耗过程的监测制度,从生产工艺上、管理结构上、统计规范上节能。

  阳春市统计局局长黄少华、总统计师温志文及能源统计业务骨干参加了调研。

郑伟珍到我市调研能耗“双控“工作2.jpg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统计局:郑伟珍到我市调研能耗“双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