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工业园区建设

2021-10-27 18:57:51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DSC_5547李谦常一.jpg

  ◆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谦常带领相关人员到产业转移工业园督导了园区建设和“三个一批”企业落户工作。

  李谦常实地走访了利视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宏峰电器有限公司、和发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到市工业园区冷藏车项目、春都科技项目调研了入园项目动工建设筹备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谦常详细听取了第三季度园区建设和企业招商引资落户、签约仪式准备等情况汇报,与相关部门就推进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

  李谦常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理清思路,立足“大工业”全面发展,紧扣重点产业导向,以产业引领壮大实体经济。工业园区建设要结合长中短期目标进行谋划,合理配置资源,进一步盘活园区集聚区用地和闲置土地,为项目落户提供强有力的土地支撑。要提高服务意识,做优服务质量,为加快工业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政务服务环境。要提升工业园区内环境形象,加强企业管理,落实园区常态化管护。要统筹安排好“三个一批”项目活动和入园项目动工建设。

  李谦常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打好招商引资“主动牌”,提前谋划好明年的招商引资工作,多引进高新技术企业,集中力量打好在谈未签约、签约未落户、落户未开工的“三个一批”项目攻坚战,特别是重大产业项目要列出困难清单,落实“一个重大项目、一名领办领导、一个工作班子、一套推进计划”机制,细化具体工作目标和流程,明确时间表、任务表、责任表,“点对点”精准跟踪推进,全力争取在谈项目早签约、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开取,副市长郑振汉及市府办、市工业园管理局、市工信局、市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市政数局、春城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图/文  舒营  林桃  宗阳)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督导工业园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