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海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工业固废资源化利用项目获省千万专项奖补资金

2022-03-18 17:15:04 文章来源: 阳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    】

  日前,阳春海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工业固废资源化利用项目经我市工信部门初审并经阳江市按程序组织申报、评审、公示和审批,正式入选2022年第二批省级打好污染防治坚战专项资金项目并获得奖补资金1682万元,成为阳江唯一获此奖补项目。

  据悉,阳春海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我市春湾镇自由村委会,由芜湖海创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100%直接控股,是中国海螺创业控股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拥有目前世界领先的水泥窑协同处置固废综合利用技术。该公司工业固废资源化利用项目依托阳春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现有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利用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 10 万吨/年,在水泥熟料的生产过程中,以及完全满足环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实现固废的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处置。该项目的建成投产,对补齐我市工业固体废物处置短板,进一步提升工业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能力,推动我市工业高质量绿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