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产业转移工业园企业生产发展

2022-04-02 18:28:53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3月30日下午,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春市委书记李宗瑞带领有关人员到市产业转移工业园调研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李宗瑞先后到市产业转移工业园张弛机械(广东)有限公司、超阳轴承有限公司、中聚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宏峰电器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了企业厂房建设、车间生产线和产品展示,与企业相关人员亲切交流,了解企业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和产品销售经营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加快企业生产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宗瑞指出,工业企业是经济发展的基石,全市要凝心聚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集群化发展,培育更多“专精特新”企业,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相关部门要积极回应企业提出的问题,与企业共同研究对策,加强要素保障和项目服务,全面推动企业生产经营及各产业链项目尽快落地,为实现开门红、全年红奠定坚实基础。

  李宗瑞要求,企业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围绕优势产业强化创新驱动,做大总量,做强规模,加快产业集群发展。要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统筹抓好企业运营、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相关重点项目加快建设、如期投产,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越光及市委办、工业园局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舒营  梓瑜  炳杉)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助力产业转移工业园企业生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