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推进春砂仁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

2020-04-17 18:51:37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DSC_6421一版李宗瑞.JPG

▲李宗瑞(左二)在嘉华生物化工有限公司调研春砂仁产品加工、销售情况。

  1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宗瑞带领相关人员就春砂仁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开展了专题调研,大力推动项目建设,促进经济发展。

  李宗瑞深入到嘉华生物化工有限公司察看了解了春砂仁低温脱水加工、新产品研发、产品销售及企业扩大生产规模的规划、用地、筹备等具体情况,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听取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和需要政府部门、相关单位支持配合解决的事宜。

  李宗瑞随后到地处春城街道蟠龙村金花坑的春砂仁原产地、春砂仁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详细了解了恒丰实业有限公司春砂仁产业园建设推进及春砂仁的种植、管理、相关配套项目建设等具体工作情况。

  李宗瑞指出,春砂仁是久负盛名的著名南药,我市是中国春砂仁之乡,建设春砂仁现代产业园是加快我市特色产业发展、促进农业农村工作迈出新步伐的重点项目。市内各个春砂仁种植基地及产品加工研发企业要抢抓机遇,充分发挥优势、打响品牌,卓有成效地推进春砂仁产业生产。春砂仁加工研发企业要充分利用好国家的扶持政策,发挥企业内生动力,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带动春砂仁产业发展。相关职能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时间紧迫感和工作责任感,共同推动春砂仁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确保春砂仁产业实现新发展。

  副市长黄忠宏及市府办、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工业园局、春城街道办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大力推进春砂仁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