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街道:冬修农田水利工程建设见实效

2021-12-09 15:40:55 文章来源: 春城街道
字体: 【    】

       为切实搞好今冬明春的水利工作,确保农业全面丰收和助力乡村振兴,连日来,阳春市春城街道组织人力、资金和物力对水利设施进行清淤、维修加固工作有声色、见实效;至12月9日,全街道冬修农田水利已完成7.8公里,占冬修农田水利总工程的70%,高质量如期打赢冬修农田水利大会战。

01.JPG02.JPG

       据悉,春城街道今冬明春的水利工程建设有11.05公里,该街道强化组织领导,科学谋划,早安排、早部署,积极谋划冬修水利建设工作,实行街道干部包村,村干部包组,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以推动水利冬修工作的开展。

00-2.JPG

        在黎湖、头堡村冬修水利现场,春城街道主要领导、职能部门和街道挂点干部深入各支渠、斗渠、毛渠等进行清淤、清杂草等工作。

00.JPG09.JPG

       同时发动群众、志愿者投工投劳,集中时间、人力统一行动,开展清淤清杂工作,呈现冬修农田水利工程建设如火如荼的情景,营造人人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推动全街道冬修水利大会战卓有成效开展。(图/文 余振昌)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春城街道:冬修农田水利工程建设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