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岗镇:翁文星调研乡村振兴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1-12-17 10:03:16 文章来源: 圭岗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已编辑图片

          12月15日上午,阳春市政协主席翁文星带领相关人员到圭岗镇调研了乡村振兴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圭岗镇党委书记柯京宏,圭岗镇党委副书记、驻镇帮镇扶村工作队队长刘勇陪同参加了调研。

mmexport1639556152019(1)_副本.jpg

  在大河村,翁文星详细了解了大河农业种植专业合作社大河茶叶产业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大河村利用自然资源优势发展特色产业的发展思路,要求要进一步激发村民参与积极性,激活闲置土地,扩大茶叶种植规模,优化销售渠道,提升产业效益,带动更多村民致富。

5cc10cf4c4a0d294d2ace49e6c08019.jpg

  在山塘村,翁文星深入了解了新农村建设推进情况,要求要健全完善长效治理机制,充分发挥群众主体作用,鼓励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中来,让老百姓成为农村环境整治的参与者、受益者。

DSC_0301_副本.jpg

  翁文星还到百涌省级自然保护区详细了解了自然保护区管理建设工作情况,对自然保护区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希望保护区继续加强生态自然资源保护,充分发挥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造福全市人民。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圭岗镇:翁文星调研乡村振兴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