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镇:翁文星调研指导相关工作

2021-12-23 16:59:11 文章来源: 阳春市河口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12月2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翁文星到河口镇调研指导相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河口镇党委书记林国青、河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蒙翠陪同调研。

        翁文星同志一行先后到河口镇国考断面水质监测点、金堡村红色教育基地思源堂、梅垌村山药种植基地深入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河口镇国考断面周边水质情况、山药种植基地建设情况,并就如何持续改善提升水质、发展山药种植基地提出了指导性建议。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切身了解到了党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艰苦朴素的革命作风、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

        翁文星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将推进国考断面水质稳定达标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牢记革命先烈的红色传统和革命精神,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立足自身岗位,不忘初心使命,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要立足实际、科学规划,扶持特色经济产业,推进特色农业品牌建设,扩大产品知名度,增强市场竞争力,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切实带动广大百姓增收致富。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河口镇:翁文星调研指导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