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镇:“我为群众办实事”——省农村科技特派员送科技下乡

2021-12-30 09:58:26 文章来源: 阳春市松柏镇人民政府
字体: 【    】

DSC00703.JPGDSC00718.JPGDSC00723.JPG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2月28日,阳江市农民科技教育工作站组织开展科技下乡服务活动,为松柏镇广大种植户提供种植技术咨询和培训服务。

  在松柏镇圩镇现场,省农村科技特派员和阳江市农科所专家团队为村民提供了春砂仁、水稻、花生、甘薯、玉米和柑橘等农作物种植、农业机械化、外来入侵生物红火蚁和草地贪夜蛾防控等技术咨询,特派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农药减量增效。另外,特派员还在青山村委会举办农业技术培训班,为种植户提供农作物种植技术培训。

  此次活动有针对性地提供水稻、花生、甘薯、玉米等松柏镇种植面积较广的农作物种植技术培训,受到广大种植户好评。种植户将通过培训学到的技术运用到实际生产中,以技术支撑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