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阳江市农业农村局到我市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执法检查

2022-01-14 16:20:59 文章来源: 阳春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    】

        为深入推进食用农产品“治违禁控药残促提升”三年行动,依法打击私屠滥宰和农产品违法违规用药、非法添加等行为,切实保障2022年春节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让市民过上安乐祥和的节日。

IMG_8181.JPG

微信图片_20220112151933.jpg

       2022年1月12日,阳江市农业农村局执法科、兽医与屠宰管理科、种植业科有关领导在我局李以卫副局长和执法股有关人员陪同下到我市合水镇开展岁末年初农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执法检查。此次行动主要检查屠宰企业责任落实情况、驻场动物卫生监督机构检疫监督情况、种植业企业生产记录档案和农药残留检测记录、畜禽养殖场兽药使用记录和销售记录等。据统计,此次行动共出动检查人员9人次,检查企业3家次。

       下一步我局将集中力量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执法,强化检打联动,加大执法办案力度,确保元旦春节期间不发生重大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