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乡村振兴建设项目整改管护

2021-12-22 18:21:06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21日和2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黄华记带领市委办、市委督查室、市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到石望镇、春湾镇、三甲镇督导了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收尾竣工与整改管护工作。

  近期有群众反映,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效果反弹、重建设轻管护、自来水通管网而未通水等问题。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整改工作指挥部及联合督查组,定岗定责限时高质量完成整改,做到立行立改。

  21日上午,黄华记深入到石望镇交明村马安岗、沙边岗自然村,春湾镇下山村、安民村竹子山自然村认真检查了工程项目进度与质量,走访村民了解实情。通过现场检查,发现个别村确实存在相关问题。

  22日上午,黄华记到三甲镇京冲村详细了解了集中供水工程建设方案变更问题。

  黄华记要求,镇村要成立相应的整改工作组,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立行立改。对乡村振兴九大攻坚工作要重新回头看,对乡村道路、污水处理、饮水工程、危房改造、风貌提升等工作要抓实抓细抓好,切实提高村民生活质量,增强幸福感。同时,乡村振兴工作中要注重思想振兴和群策群力,教育村民克服“等靠要”思想,摒弃不愿放置垃圾桶等陋习,主动投身乡村振兴工作中,做到我的幸福我做主。          (尹  霄)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督查乡村振兴建设项目整改管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