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河口镇调研

2021-12-24 18:25:44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23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翁文星带领相关人员到河口镇调研了环境保护、特色产业发展等工作。

  翁文星先后到河口镇国考断面水质监测点、金堡村红色教育基地思源堂、梅垌村山药种植基地等地详细了解了国考断面周边水质、特色产业发展和红色教育基地建设等情况。

  翁文星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要将推进国考断面水质稳定达标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铭记革命先烈的红色传统和革命精神,从中汲取信仰力量,立足自身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要立足实际、科学规划,大力扶持特色产业发展,推进农业品牌建设,提高产品知名度,增强市场竞争力,带动更多群众发展特色产业实现增收致富,推动乡村振兴。

  市政协副主席、河口镇党委书记林国青参加了活动。(陈志威)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领导到河口镇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