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深入基层调研

2022-01-04 09:28:41 文章来源: 本网
字体: 【    】

  ◆12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英华到河口镇开展了工作调研,并到鹅凰嶂自然保护区了解了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河口镇委书记林国青等参加了活动。

  张英华先后到河口镇国考断面水质监测点、金堡村红色教育基地思源堂、下双村马水桔种植基地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国考断面水质、特色产业发展、红色教育基地建设等情况,并对如何做好相关具体工作提出了要求。

  张英华在鹅凰嶂自然保护区调研时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全面提升生态环境的质量和水平。 (镇 办)

  ◆12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贞铎到永宁镇开展了工作调研。

  刘贞铎首先到永宁镇造和蛋鸡场察看了特色农业产业发展规模、产量销量、村集体和贫困户收入等情况。到市民族希望学校,了解了学校规模、师资情况及10年发展史,参观了民族文化艺术展览馆。

  刘贞铎还听取了永宁镇纪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情况汇报,检查了案件办理安全工作并指出,元旦春节将至,各地各部门要以“节点”为“考点”,严抓纪律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以工作的项目化、清单化和责任化,确保各项工作圆满收官、明年工作开局良好。      (张添禄)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 市领导深入基层调研